close


去年底在台南臨安路大潤發機車停車場發現他,


因為有帶項圈,以為是跟著飼主到賣場買東西,他在外面等;


或是跟著主人到大潤發上班,等主人下班回家


結果都不是!是被人以重型機車載來遺棄的(猜測)


因為他在停車場只要是有重型機車發動離開,


他一定去聞、去跟,發現不是又再回到原地


然後再等、再找,整天就這樣不停的在停車場裡穿梭,


直到停車場裡沒有人車了,他才停下來休息,


就這樣約一個星期,我想他到現在還不相信他已經被遺棄了~

在我發現他之前也有愛心媽媽、愛心姐姐發現他的情形,


我們每天會不定時到這裡接濟他、餵他吃的、餵他水;


教他不可以衝到馬路上追汽車;陪他、看顧他一小段時間,


但因種種原因沒有人可以帶他回家

停車場人來人往很多,他對人都很親近,有人摸他、叫他,他都會靠近


叫他不可以跟,他隨即停下來不會再跟,很聰明

因為那裡人車太多,也有會趕他、欺侮他的人,太危險


而那時寒流快來了...我的同事好心答應先幫我收留他,讓他暫住!


我邊在網上幫他找新主人,一直都沒有消息


一段時間後,我覺得他瘦得有些不正常


帶他去檢查才發現他的心臟有心絲蟲成蟲


血液裡也有極可觀的幼蟲


知道時心裡真的很難過...終於知道他為什麼被棄養了!!!


 


現在他正住院治療中,努力和心絲蟲搏鬥


相信他一定可以康復出院


開始他幸福人生


 


他還很年輕,約1歲多,


生活習慣很好,不會亂叫,不會在室內大小便,很有規矩,


個性親人溫和,很乖,雖然有些膽小但很顧家.忠心,


很聰明...會觀察人在做什麼.在說什麼


是個機靈.好學.好教的小朋友


 


 


希望能有好人家收養他,一直疼他愛他看顧他


 


皮皮外形 / 毛色黑亮、舌頭有黑點、立耳、關刀尾、狗公腰、會握手


     走路的樣子很神氣、有張很性格的笑臉



   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