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抱歉~4/1已全數送養出去囉~


謝謝大家的愛心!


 


下班回家途中接到一通電話,


是一位不認識的小姐打的,


她在網上看到我的PO文以為我想認養狗狗,


問我要不要養狗...


了解一下後,原來她養的一對純白博美意外懷孕生下了小博美,


目前1個多月大...


她一個人住.是個照顧安寧病房的護士,


她無力再多養這4隻小美女,


想幫她們找會愛她們的主人,


但她不太會電腦.也只會上網找資料,


所以拜託我幫她在網上PO文,


看是否有有緣人想養博美.


會酌收剖腹產的費用,詳細再與她談


這是她的信箱 bobo1833@pchome.com.tw 黃小姐


因為她也沒有相機.也不會將手機裡的相片傳到電腦,


她就住在台南成大醫學附近,可以約時間看狗狗,


有想認養的朋友可以直接寫信到她的信箱,


或是留訊給我我再打電話連絡她~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