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兩天的開心,今天瞬間沈到谷底...


我想大喊~心絲蟲去死吧!!


我想心絲蟲是我的敵人吧~


怎麼我這兩隻毛小孩都有這個討人厭的鬼東西!!!


 


剛撿到樂樂時才走失.超乾淨.是隻有人照顧的狗狗,


她的食量.活動力.精神狀況都極優等,


自信她是健康的而沒帶她去做檢查...


今天她的新麻麻帶她去檢查發現她有心絲蟲,


和我連絡後讓我瞬間覺得對她的新麻麻非常抱歉...


也對樂樂感到心疼!!


要送養狗狗真的要將他的健康把關好,才送到認養人的手上才是正確的!


這一點我在樂樂身上沒做好真的是很糟糕!!!


 


樂樂的新麻麻是個很好的麻麻...


她極喜歡樂樂...也開始治療程序了.


真的很感謝她的不離不棄~


我也會承擔樂樂的狀況!


真的真的非常的感恩!!!


以樂樂的精神和活動力一定可以渡過難關的!!


加油~樂樂!!


謝謝~樂樂麻麻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