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奶油改名牛奶嚕.(原因是我先生老是叫他~~那個牛奶....)
 
希望能在新的一年帶給他滿滿的好運氣.


從去年7月撿到牛奶至今快滿7個月了.


粗估年齡未滿1歲 .  男生 . 已結紮. 4公斤重 .去年已打預防針 .固定吃心絲蟲藥.


牛奶洗完澡依偎在丁冬身上的可愛模樣


救護車經過很警覺的抬頭注意~~


(請忽略丁冬那肥滿的肉體~)


牛奶在這幾個月輾轉到不同的家庭中...


還未稍稍適應環境就轉變 . 我想對他是極大的壓力與考驗.


在我們的摩托車上送來送去.  今晚要在哪睡覺都是任憑我們決定.


我們一直盡量想給牛奶最好最安穩的生活.


好事卻總是多磨............








我很愛牛奶.很希望他能擁有滿滿的愛.


如同我的丁冬同時擁有哥哥. 姐姐的愛 . 缺一不可....




牛奶有混到梗犬.很機警.  很聰明 .


需要的是不厭其煩好好的教他.


在我養這麼多狗狗的狀態下. 他又常常去別的家庭 .根本沒什麼時間好好教他(說實在可能也不大會教吧!!)


他卻偶爾會給我驚奇(咦~~今天怎麼這麼乖??)


其實他還只是個小朋友 . 只要用點心花點時間 . 我想聰明如他會慢慢的穩定下來.........


牛奶很喜歡吸引人的注意力.  三不五時常常表演匍匐前進 . 不忘回頭看看你有沒有笑了..


再繼續表演.  這是當他不在我身邊時. 我最最想念他的模樣...








 







牛奶也有好惡 . 喜歡丁冬 . 容忍小鹿 . 卻討厭著其他6隻大狗 .


不會因為體型小 . 一付就要找他們拼了.


我只好在有限的空間內 . 隔離再隔離 . 每每快動作的橫跨樓梯的木板.  摔得慘不忍睹..



 


快過年了.  昨天馬不停蹄的先洗了兩隻胖狗 . 中途接到認養的老夫妻不再繼續養的消息.


一個多月了. 因為會對門外的貓咪吠叫(流浪貓但老夫妻在大門口安置一個小屋餵食)


讓他們連門都不敢開 . 只好將他退還.


一個多月的疼惜 .老是抱著捨不得放下.讓他以為來我這吃吃喝喝就可回家.


夜深了. 還在大門口徘徊 ............等著回家


 


 


我實在寫不出感動人心的送養文  .


拉拉喳喳寫了一串  .


感謝您耐著性子看完..........



若您有心想讓牛奶在未來的日子陪伴著您.


讓他搖頭晃腦甩動著尾巴飛撲歡迎你回家(有時只是去車庫丟個垃圾)(今晚他已經歡迎我回家好多次了)


歡迎您留電話.....


若您還沒準備好.  想試試看 . 很抱歉我必須拒絕 . 我不想讓他再次受到傷害.


當您都準備好去迎接疼惜一個小生命時 .  請支持以認養代替購買  .


請連結至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yApME9iBBRmXaHHUUjDY9mvovQ--/profile


這裡也有好多優質狗狗待認養


之前領養牛奶的那對老夫妻曾說過~~幫我們疼惜一隻 .  這句話讓我很感動.


一切都是緣分 ......


 


牛奶之前的送養文  請詳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bDcySLiYBRmKQhD0sY5SVtFs/article?mid=1606&prev=1646&next=1284&l=a&fid=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